揮之不去的陰影昨天發生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像平常一樣下班後幫忙家裡做生意,一樣的事每天做酒店兼職的都一樣人物 : 某人 ( 有元配時,在外偷吃,人盡皆知,近 50 歲時,娶了一位越南妻,也是一樣室內設計,人盡皆知 )線索 : 搞獅子會、推拿、命理 ...某人說 : 你穿這麼多件不熱嗎???我說 : 不熱某人裝潢竟然跑來我旁邊,忽然把我的衣服掀開 ( 這次是第 2 次 )我生氣的大聲說 : 請你放尊重點!!!某人室內裝潢竟然撲向我雙手按我的肩膀說 : 什麼放尊重ㄚ~~~ ( 還在那打哈哈的 )我口氣很不悅的說 : 你做什室內設計麼事都很不尊重人,請你放尊重點!!!某人還笑哈哈的說 : 好啦!!!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常常這樣莫名裝潢奇妙的過來,第一次先我的衣服,過來什麼也沒說,忽然掀開那次沒有馬上反駁,但心理已經受傷害室內裝潢,沒想到,你真的很沒品把這件事告訴ㄚ母ㄚ母說 : 唉唷 ~~ 沒關係啦!!!我很生氣,這是做媽媽該設計裝潢有的態度嗎???別人生的小孩也是人ㄚ~~~你的回答,讓我又再次受傷害 


.msgcontent 系統傢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r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