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清晨一向熟睡得拔拔突然驚醒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哥哥售屋網尿床了被單枕頭都被他的尿給淹沒真的是[做大水]ㄟ奇怪難道我沒給房屋貸款他包尿布嗎?一摸還真的沒包ㄟ我哩咧趕快拆下被單套枕頭套送洗其整合負債實照理說三歲半的哥哥應該不用包尿布了不過就因為他晚上睡前習慣有巢氏房屋喝一罐牛奶才睡得著所以不包不行白天哥哥大小號都會說也會坐大人酒店打工的馬桶晚上一定要包起來因為廁所離我們房間很遠最近的馬桶一個在帛琉三樓一個在一樓連我都不想半夜起來尿尿咧二樓其實也有不過馬桶在租辦公室公婆房間裡要我半夜抱哥哥夜闖公婆房間放尿我又不是吃飽閒閒沒事酒店經紀幹所以還是包住好了等哥哥膀胱比較有力了就可以正式的跟尿布說掰信用貸款掰了物資上漲[尿布]很貴[奶粉]也很貴都跟他們掰掰我想我會很開心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r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